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馆陈美清同志入选“省级档案工匠型人才”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3-02-20 11:16:17  浏览:

    近日,江西省档案局印发《省级“三支人才队伍”入选名单》,我馆陈美清同志作为档案整理鉴定领域人才入选“省级档案工匠型人才”。“省级档案工匠型人才”全省共40人入选,其中“档案整理鉴定领域”15人。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江西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我省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锻造一批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相适应的档案事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业化人才,省档案局结合国家档案人才选拔工作同步开展省级“三支人才队伍”(档案专家、档案工匠型人才、青年档案业务骨干)选拔工作。学校领导和档案馆高度重视此次人才选拔工作,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的组织、推荐,今后,档案馆将充分发挥“三支人才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档案人才的专业素养,激发全馆人员立足本职、服务师生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