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3-03-14 15:53:19  浏览:

近日,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到学校北区图书馆三楼展陈空间参观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

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新四军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爱国情怀和坚强革命意志,也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在抗日民主根据地建立健全了一系列法律法规,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反腐倡廉工作,建立了名副其实的廉洁政府,得到了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此次参观学习,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自律,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新四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