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周振浪馆长一行来我馆调研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8-05-11 00:00:00  浏览:

    2018年5月10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馆长周振浪一行来我馆调研,档案馆馆长谢剑猛等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谢剑猛馆长、周振浪馆长分别介绍了两馆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档案规范化检查的相关问题、档案数字化及档案编研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档案信息化建设是高校档案馆事业发展的基础,一定要做全、做细、做好信息化工作,才能更好的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为高校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利条件。随后实地考察库房、档案管理软件使用、档案馆网站等。

    档案同仁间相互交流学习,对档案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情谊,为两校档案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