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8-06-11 00:00:00  浏览:

    为解答我校学生对档案相关业务的疑问,让学生了解档案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在“国际档案日”(6月9日)来临之际,校档案馆6月8日在南区一食堂门口特举办毕业生档案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前,我们对学生最关心的档案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印刷了“学生档案问答”,并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活动现场,我馆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毕业生解答了诸如出国留学档案处置、签约单位档案保管、无签约单位党组织关系迁移等问题,并为毕业生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了毕业生就业中碰到的档案相关疑问。
    本次活动依托“毕业典礼”这一毕业生返校高峰时期,通过现场咨询、宣传彩页发放等形式,为毕业生解答关于毕业生人事档案和组织关系等问题,该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广泛参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