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馆一行六人赴江西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7-12-21 00:00:00  浏览: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我馆馆长谢剑猛带队,一行六人赴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调研参观,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金云、副主任魏细仁等同仁热情接待我馆一行。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金云首先就基础设施、人员配置、馆藏数量、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魏细仁副主任就江西财经大学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向我馆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档案工作的具体细节展开深入的交流,各科室代表就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一对一的讨论,实地考察了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各科室的运行服务情况,并且参观了库房、中国税票博物馆、校史馆。

我馆此行收获颇丰,非常感谢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的同仁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