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委组织部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和信息化工作检查小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7-06-12 00:00:00  浏览:

    2017年6月9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调研员汪志红、信息管理办公室高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邓茹仁、省公安厅人事处杨鑫辉、九江市国安局政治部黄晓春一行5人到华东交通大学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现状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张坚、副校长范勇、党委组织部部长凌四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雪峰、档案馆馆长游全根以及组织部和档案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副校长张坚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华东交通大学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现状进行、干部任前档案审核工作和选人用人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华东交通大学干部人事档案保管和信息化情况,并抽取了部分处级和科级干部档案进行检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