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顺利完成暑期服务工作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9-09-04 00:00:00  浏览:

  暑假期间,为了满足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查档需要,档案馆采取集中办公和日常值班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合理安排、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暑期档案服务工作。


暑假集中办公日接待查档师生


  值班初期,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收集、整理和校核,档案馆顺利完成了2019届第二批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职教合作班)354份档案的派递工作。


档案馆工作人员和学生在清点毕业生档案


  整个暑假,师生、校友和校内外单位的档案查询利用服务都平稳有序进行,也获得广大师生的认可。据统计,档案馆共接待来电、来馆咨询142人次,出具成绩单、履历证明、学历证明等材料35法人证书利用26人次学生档案查阅与转出25人次,财会档案利用8次。今后,我馆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