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慧卿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9-06-20 00:00:00  浏览:

    2019619日上午,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慧卿一行来我馆调研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



    我馆工作人员向到访的同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管理规范化、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建设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调研中,双方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如电子档案的安全管理、档案保密工作、提升档案利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使得双方相互了解,对于两校档案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馆将加强与同行交流,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