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省档案局来校开展档案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9-10-17 00:00:00  浏览:

1015日上午,由省委办公厅(江西省档案局)档案管理处副处长梁小平及四级主任科员叶修斌组成的省档案局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副校长陈梦成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我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

  

档案执法监督检查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边查边询问等方式,对我校档案工作机制、人员情况、经费投入、制度建设、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档案齐全完整情况、档案库房设施和档案“八防”安全保管等一一进行检查。


检查组到库房实地检查

  

在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档案工作,依法治档管档意识强,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服务有特色。根据具体检查情况,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了三条意见:一、科研类档案归档不齐全,要进一步完善;二、加强声像和实物档案的整理;三、位于一楼的库房要进一步做好防潮措施。陈梦成表示学校会认真对待检查反馈意见,以查促建,不断改善学校档案工作的软硬件条件,加快档案的信息化建设,推进档案管理的规范化。

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