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2021年华东交通大学档案利用效果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1-12-30 09:35:35  浏览:

实例汇编

1、档案为毕业生单位政审提供新生录取花名册

20217月,2013级校友陈XX因为单位政审需要新生录取花名册,与我校档案馆联系,档案馆的老师为陈XX找到了当年考入大学的新生录取花名册,使其顺利通过政审。

2、档案为教职工评职称提供依据

20215月,教工刘X在文书档案中查找到历年学校制定的职称评聘文件,为当年学校制定新的职称评聘文件起到了很好的参考。

3档案为在校生更名提供服务

2019级学生郑X因为更名需要,于20215月来我馆复印高考报名表。

4声像档案老照片,助力校庆添色彩

20215月,宣传部办公室的老师匆匆来到档案馆,她说学校50周年校庆,为完善学校建设变迁的风雨历程,特来查阅历史老照片,想收集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历史老照片和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经过反复认真查找,我们找到了很多有意义的老照片和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这些老照片和毕业生合影照片丰富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为校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5、档案为教职工房产过户提供材料

20211029日,土木建筑学院退休职工陈XX因需将父母的房产过户到其名下,来档案馆申请查阅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档案馆为其查找并复印了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