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专函致谢我校档案服务工作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1-12-31 14:16:38  浏览:

近日,学校收到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档案馆多年以来对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我校档案馆学历查询与认证咨询服务工作,赞扬我校档案馆严格规范的工作管理制度和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特别肯定了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此次获中心专函感谢,是我校档案馆建馆以来第一次。

25A5F

2021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档案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50周年校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师生校友查档用档、毕业生档案转递和全校年度档案材料收集整理等重要工作中,通过信息化手段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作为、默默奉献,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广获师生校友好评。

新的一年,档案馆全体职工将继续切实践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紧密围绕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的“四好”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研究档案工作特点,认真把握档案中“静与动,旧与新,远与近”三个关系,充分挖掘、发挥档案的价值,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档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