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雷晓燕到档案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6-05-26 00:00:00  浏览:

     

20131012日上午,校长雷晓燕在校办主任殷铁铭的陪同下到国际学院、档案馆视察指导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雷晓燕察看了国际学院、档案馆办公楼内的基础设施。在国际学院,雷晓燕来到每个行政办公室,对他们拥有优雅明亮的办公环境表示欣喜。

在国际交流展示厅,雷晓燕十分关切地对展示厅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说,展示厅可以设置柜台,柜台内摆放我校与其它国外大学交换的礼物,墙壁上可以悬挂与我校合作的国外大学的校徽、校名及签约照片、国际交流会议照片,甚至留校生在我校的合影留念,这些将见证我校国际交流的成果,并将让与我校合作的国外大学感到一种尊重、温馨与友谊。

雷晓燕还视察了档案馆的办公室、库房,了解了文书、教学、科研、干部、财会等档案的摆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