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15年度“档案规范化管理检查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6-05-26 00:00:00  浏览:

近日,江西省档案局对2015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我校档案馆获“优秀单位”称号。

江西省档案局检查组于2015年11月份对39家省直单位的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文件材料归档、档案规范整理、档案安全保管、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评出优秀单位、合格单位、整改单位。在检查通报中,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用房和所需设备给予充分保障,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等方面给予表扬,对我校将数字档案馆纳入智慧校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档案馆将以江西省档案局档案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意见全面整改,对我校自成立以来的所有文书档案、科技档案、声像档案和实体档案进行全面梳理、补充和完善,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推动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