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4—2015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6-05-26 00:00:00  浏览:

4月25—26日,江西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档案培训会在宜春召开。会议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4-2015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档案馆游全根、胡毅二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江西省档案局副局长、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史火金,宜春学院副院长曾晓春出席会议。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火金对高校档案工作和高校档案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高校档案工作有重点,服务有亮点,学术有闪光点,找准了定位,发挥了突出作用,彰显了各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更集中反映了研究会在沟通协调和引领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研究会今后要继续加强协调,引领指导高校档案朝着档案治理法制化、资源多样化、利用便捷化、管理信息化、安全高效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