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交流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9-03-18 00:00:00  浏览:

   3月18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刘庆言、刘卫东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馆交流,并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座谈。

   我校谢剑猛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向到访的同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档案馆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经验与做法。随后双方着重就档案馆建设、库房管理和档案保管利用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结束后,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同仁参观了我馆档案库房,主要了解我馆档案收集、保管和利用的流程,并与我馆工作人员就档案库房建设、档案管理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在谢馆长和宣传部校史馆白为民老师的陪同下,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同仁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就刘馆长一行关心的问题,白老师热情地作了解答。最后,两馆领导一致表示,希望两校档案馆同仁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档案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