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馆首次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一般研究资助项目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8-12-21 00:00:00  浏览:

    20181215日至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与西南林业大学共同主办的“中高档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昆明召开,共有200多家高校近400人出席此次盛会,大会由中高档分会秘书长吴玫主持,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参加会议并致辞,云南省档案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长柯友良做了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马仁杰宣布中高档分会“十三五”规划课题验收及2018年科研立项结果。

    经中高档资格审核、组织专家评审,最终55项获批立项,其中5项获批重点研究资助项目、37项获批一般研究资助项目。我校档案馆申报的“基于J2EE的高校多媒体档案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现”获批一般研究资助项目,这也是我馆首次获批中高档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