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琴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4-01-09 10:29:23  浏览:

1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琴、副馆长朱汝清一行五人来馆开展支部党建共建和业务交流。

座谈会上,谢剑猛对东华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档案馆以支部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了两馆的交流,积极推进了党建工作与档案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王琴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来馆目的是为了深化两校档案馆支部的党建共建,深入调研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经验和档案规范化管理做法。

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支部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和档案数字化扫描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会后,双方一致表示新时代档案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两校档案馆以支部党建共建为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档案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