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我校档案馆首次获评“省特级档案馆”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3-10-10 17:05:37  浏览:

    10月8日,省委办公厅档案业务指导处二级调研员肖飞一行5人组成的评估组来校,开展档案工作管理规范化等级评定,并为我校颁发“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证书和“省特级档案馆”牌匾。我校是今年省直单位等级评定首个特级单位,也是我校档案馆首次获评“省特级档案馆”。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接见了评估组一行。

  黄志超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评估组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档案工作基本情况。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我校档案工作情况汇报、档案工作自查评估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申报材料、档案管理系统、档案库房、档案整理室等,对学校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档案开发利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

  评估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档案管理体制完善,档案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符合档案工作规范化省特级标准。希望学校以数字档案室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

  党办校办、档案馆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