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本馆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2-09-02 09:00:25  浏览:

近日,在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档案馆主办的全省“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落实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师生踊跃参与答题活动。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档案工作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温习巩固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档案意识。

此次获奖是上级部门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推动学校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档案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