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本馆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首页 > 正文

关于近期档案馆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2-04-20 14:21:40  浏览: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317日起,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档案馆服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办理

1、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通过“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查询EMS快递单号和档案邮寄详细情况。

办理入口:请扫码关注“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服务咨询”→选择“档案去向查询”)或者进入档案馆官网,选择“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查询毕业生档案去向。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服务

“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档案利用咨询服务。收到留言后,我馆将在1-2个工作日予以回复。

办理入口:请扫码关注“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服务咨询”→选择“在线留言”)

3、教学档案业务办理

“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档案证明服务。校友管理系统后台收到申请信息,我馆将在1-2个工作日予以办理。

办理入口:请扫码关注“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服务”→选择“服务大厅”→进入“档案服务”→填写相关申请信息)详细办理流程可以参考档案证明服务办理流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ldyaUF8nzyvNLzhBO4oCw进行学历证明、成绩单和花名册等业务办理申请。

4、法人证书利用

法人证书利用通过智慧交大服务大厅网上办理。收到申请,我馆将及时办理。

办理入口:通过智慧交大中的服务大厅进入(点击智慧交大→进入服务大厅→选择档案馆→填写法人证书利用审批信息)

二、线下办理

推荐使用以上线上方式预约申请查档服务。校内师生如需要到馆查档,可直接与我馆相应岗位工作人员电话或微信联系。

恢复日期将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进行调整,具体安排档案馆将及时通知。感谢大家对我们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