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到档案馆调研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2-03-10 15:52:26  浏览: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到档案馆调研。

柳和生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点赞档案馆同志“把档案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做”的工作精神、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档案馆调研

柳和生指出,定位决定地位,心态决定状态,角色决定成色,档案馆虽是教辅部门不能有“边缘”心态,要发挥“三牛精神”,为学校尽职尽责管好档案,全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争取提档加速,多创档案工作典型案例。

柳和生强调,档案馆是重要部门,不只是“仓库”,更是“宝库”,能承载历史、观照现实、指引未来。要强化档案意识,各个单位、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将其纳入学校年度考核,督促各单位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归档。档案管理工作繁杂繁重,要严格按照流程,用脑用心保存好、保管好、保护好并利用好档案。要善于发现、挖掘档案的价值,让静档案动起来,开拓思路,增加档案育人功能,创新教育传播方式,为学校事业发展“加料”助力。要探索档案服务方式创新,将档案工作数字化、精细化、专题化。

党办校办负责人,档案馆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图片拍摄:马莉娅;内容来源:华东交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