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馆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梦成到档案馆调研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19-04-12 00:00:00  浏览:

410日上午,副校长陈梦成到档案馆调研,实地参观了库房,并与档案馆全体馆员座谈。

副校长陈梦成听取了档案馆馆长谢剑猛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对档案馆的人员情况、岗位职责、库房条件和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副校长陈梦成肯定了档案馆近年来在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对全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

副校长陈梦成在档案馆会议室和全体馆员座谈

副校长陈梦成就在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档案工作要讲政治,要明确目标和任务,严格按照档案相关法规将档案工作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二是要继续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充分挖掘档案的价值,发挥档案的作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为学校、师生和校友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