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本馆首页

通知公告

本馆首页 > 正文

档案馆2023年寒假查档安排

发布者:邹妍  时间:2023-01-06 16:29:47  浏览:

根据学校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为保障学校各部门和师生校友寒假期间查档需求,档案馆2023年寒假(17-217日)值班安排如下:

1值班时间:上午9:0012:0014:0017:00

2值班地点:北区教37102室、103

3、线上办理相关业务的途径:

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通过“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官网查询EMS快递单号和档案邮寄详细情况。

办理入口:进入档案馆官网,选择“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查询毕业生档案去向。

教学档案业务办理:“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档案证明服务。校友管理系统后台收到申请信息,我馆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

办理入口:搜索关注“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服务”→选择“服务大厅”→进入“档案服务”→填写相关申请信息)详细办理流程可以参考档案证明服务办理流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ldyaUF8nzyvNLzhBO4oCw进行学历证明、成绩单和录取花名册等业务办理申请。

法人证书利用:通过智慧交大服务大厅网上提交申请,审批通过后,我馆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

办理入口:通过智慧交大中的服务大厅进入(点击智慧交大→进入服务大厅→选择档案馆→填写法人证书利用审批信息)。

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服务:“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档案利用咨询服务。

办理入口:搜索关注“华东交通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服务咨询”→选择“在线留言”)。

4、如来馆办理相关业务,各岗位值班时间见下图:2023年寒假期间档案馆值班表。